星空空空

迫害伟大航路,迫害每个海男人,目前混海贼王和火影,其他也看一点不过了解不深。
混邪杂食同人女,到处跳坑主打迫害雷者自避谢谢

路飞的神奇旅程-1—初见

  时间线是路飞打败凯多,穿越到罗杰海贼团上,过去时间线不明确。

  (我也不太清楚。船上大概有罗杰,雷利,贾巴,巴雷特,御田,时夫人以及桃之助两人就不写了,会提到但是他们不在船上,库洛卡斯,香克斯,巴基,猫蝮蛇,犬岚还有鱼人桑贝尔。私设露玖在船上。其他人就不写了,实在记不住。)因为不太清楚他们性格,所以ooc的话应该不会很明显。

  艾斯死后以灵魂状态寄宿在罗杰的佩剑里,只有香克斯可以看到。被认为是船灵,因为想见白胡子,所以告诉香克斯,罗杰海贼团在去找白胡子的路上。

  总之是一个脑洞,随缘更新。。。

  可接受就看

  文笔不好,可能ooc反正是写出来自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罗杰!你又……你是?为什么会在我们船上的厨房?”雷利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眼前这个身上缠着绷带,戴着一顶熟悉的草帽,正在努力往嘴里塞肉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少年眨着眼睛说了些什么,但是由于嘴里都是肉,所以并没有让雷利听清。

  

  不愧是‘海贼王的右腕’,很快便反应过来,将剑架在这个不速之客的脖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利先生!”

  

  “雷利先生,发生什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眼前的少年终于把肉咽了下去,瞪大眼睛震惊的看着眼前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和旁边两个小豆丁,一个红头发戴着草帽,另一个蓝发有一个奇怪的红鼻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嘞?雷利大叔你怎么变年轻了?还有香克斯和巴基怎么变成小孩子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本大爷才不认识你呢!”

  

  “巴基,不要这么没有礼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凭什么说我?笨蛋香克斯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块红宝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成交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我们并不认识吧!”雷利仍然没有放下剑。

  

  “嘻嘻,我是蒙奇·D·路飞,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哦!”路飞丝毫不在意脖子上的剑,扬起了笑脸。

  

  和那个笨蛋笑的一样傻气啊,还有那顶草帽。雷利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蒙奇·D?你和卡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!那个小鬼,我可是有老婆的人啊!”罗杰凭着优秀的见闻色看到了发生的事,飞快地冲进厨房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嘞?你是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说的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吗?可是我有老婆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罗杰!他说的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吧!!!”雷利头上冒出井号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杰船长,你误会啦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艾斯的爸爸,那个海贼王哥尔·D·罗杰吗?好厉害的样子!”

  

  “艾斯?我的佩剑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孩子说的可能是我们未来的儿子呢,罗杰。男孩就叫艾斯,女孩就叫安,你说的,不是吗?”露玖站在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艾...斯?不对,你是艾斯的妈妈吧!你和艾斯长得好像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猜错的话,你是从未来过来的吧,这片大海上也许不只有时夫人一位关于时空间的能力者。对吧,路飞君。”露玖朝着路飞笑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什么?小时的能力不止一个人拥有吗?”——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御田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许吧,御田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!你是桃子的老爸吗?桃子长大和你好像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桃子?是叫桃之助吗?那是我的儿子,不过他现在还很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吵死了,大晚上不睡觉你们在干什么啊?罗杰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!巴雷特啊,有一个来自未来的少年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未来?这种事怎么可能!”

  

  在见到巴雷特的一瞬间,路飞摆出攻击姿势,迅速开启二挡,冲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雷利罗杰等人感应到了,但是出于好奇,并没有阻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混蛋小子你在搞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有些矮小的路飞和高大巴雷特打的难舍难分,不过巴雷特只是在试探路飞。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喂路飞!你为什么要对巴雷特出手?”雷利冷静的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家伙打伤了我的狙击手!他对我的同伴乌索普出手了,我无法原谅他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子!同伴不可靠,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!”

  

  “巴雷特!”

  

  “嘁”

  

  “路飞君,请冷静一下,现在还没有发生这件事,你来到了过去,记得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,妈妈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!?你为什么要叫船长夫人妈妈?”巴基一脸懵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因为我和艾斯是结拜兄弟,他的妈妈也算是我的妈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哦,路飞真可爱呢~路飞现在多大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19岁啦!尼嘻嘻~还有男孩子不可以被说可爱,应该是帅气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叫我爸爸~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要!”路飞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看着在角落画圈圈的罗杰,雷利笑着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海贼王抛弃了艾斯和妈妈!”

  

  “抛弃?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且艾斯很讨厌他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说起来我们的船灵先生好像也很讨厌罗杰船长。”香克斯陷入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飞!你怎么也来这里了?”胸口有个可怕伤口的艾斯从门口飘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船灵先生来了!我忘记了,只有我能看见他。等等,船灵先生怎么会认识路飞?”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艾...斯,是你吗?”路飞缓缓转头,露出了不知道是哭还是笑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!船灵先生原来是罗杰船长的儿子吗?”巴基吓得四分五裂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哇啊!艾斯!你不是答应过我永远不会离开我,永远不会死吗?你骗人!大骗子!”路飞哭着向艾斯扑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尽管对艾斯的死已经接受了,但再次见到艾斯却还是忍不住想哭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路飞却穿过了艾斯,在房间里滚了几圈撞在墙上。

  

  艾斯想去接住路飞,但是无奈够不到,只能作罢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哭了路飞,看,我还活着哦,虽然是灵魂状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艾斯,萨博他,呜呜,萨博他还活着哦!还有呜呜,还有,我打败了凯多,小玉和大和都很想你,呜呜……和之国的新将军是桃子,桃子一下子变成大人模样了,还有还有,呜呜呜,和之国开国了……呜呜呜。艾斯,我好想你!白胡子大叔也死了,用枪的武士也死了……呜呜呜”路飞边哭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路飞,乖,别哭了,你变得更厉害了,不愧是我的欧豆豆(弟弟)。”萨博那个混蛋,害路飞伤心了那么久!

  

  因为船上的其他人看不见也听不见,所以担当艾斯翻译官的是香克斯。

  

  “和之国开国喵?桃之助大人一下子变成成年人喵?应该是小忍的忍术吧喵。用枪的武士?是以藏喵!”猫蝮蛇和犬岚在御田旁边听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白吉死了?怎么会这样?”

  

  “凯多...是洛克斯海贼团的那个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,对了,路飞你和卡普是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臭老头是我们爷爷。我...欠他一声爷爷……”艾斯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底下头去。

  

  路飞条件反射地捂住头:“他是我的爷爷,打人可疼了,我一个橡胶都觉得疼,一定是开武装色了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爷爷?那罗杰船长岂不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啊喂!”

  

  “肯定是罗杰把艾斯交给卡普领养了,这个白痴完全干得出来这种事。”来自对罗杰百般嫌弃的雷利。

  

  “罗杰,不是说了不能喝酒吗?想多活几年就乖乖听话啊!话说怎么这么热闹?”从门外走进来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库洛卡斯...我真的没有喝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?和拉布一起的花大叔!”已经止住了哭声的路飞叫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?你怎么会认识拉布?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众人把全部船员叫醒并解释了这些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船员们:“就不能让我们睡醒再说!我真谢谢你们嗷!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,你和灵魂体艾斯来自未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嘛,好像是这样的没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感谢观看!

😘😘

彩蛋是副船长带两个小实习生下海游泳的图哦!

图图转自ks,侵权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787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